碳酸H2CO3

如id,我叫碳酸。现在主漫威,本命锤铁盾铁 ky绕道感谢❤️

【全职】我的卡怎么可能穿过屏幕?!(1)

“我靠我靠我靠!!!这真的是我的夜雨声烦啊!队长队长队长不得了了!我的卡穿过屏幕了啊啊!”
事情的来龙去脉还是要从这一天早上说起。
本是如往常一般,太阳照样从东边升起,阳光洒大地,油菜花开,春风拂面的日子。蓝雨基地的训练室内,黄少天小朋友,喻文苏等人正在专心训练。到了午饭时间,喻文州让所有人先去吃饭,不要因为急着训练而伤了身体。理所当然的,训练室在一阵哄闹也就变得寂静。“……索克”耳机内传来小小的声音。“嗯……夜雨你怎么了?”另一个耳机传出声音。“索克……你说 我们既然都已经找到了有可能可以去见mas的方法……要不要……”第一个传出声音的耳机再一次发出声响。“可是我不确定这一定会成功……”“没事……就当做是试试吧”“那要不再等一会儿……”“就今天吧”“好吧……”如此一阵小小的嘈杂后,训练室再次陷入死寂。
午饭过后,蓝雨众人回到训练室,继续开始了训练。说也奇怪,仿佛和电脑中了病毒似的,全部的电脑全部卡住了。“队长这不对啊 电脑怎么卡住了?刚才还好好的啊……你说是不是有人入侵我们系统了啊?”喻文州看着面前闪着荧光的屏幕,沉默了会儿启唇回应,“……不应该。”说完还没多久,原本卡住的画面突然开始扭曲,耳机内也传来难以忍受的嘈杂。黄少天刚准备张口吐槽,结果面前的屏幕突然冒出了一个脑袋。“mas,午安。”这个时刻大概是我们的黄少天同学此生最安静的时候,足足沉默了五秒后,认定自己是眼花了,伸手抹了把自己的脸后,眼前的人已经扒拉着桌子边,都从屏幕里出来半个身子了。在惊讶的目光注视下,夜雨声烦终于显现了整个身子。拍了拍身子,在地面站稳。“mas,我是夜雨声烦。终于见到您了,万感荣幸。”沉默。黄少天站起来掐了掐面前比自己高一些的人的脸颊,指尖传来真实的触感让自己认识到这是真的存在,而不是自己的幻觉。认定面前的这位是真实的以后,就打算问人那些脑子里不断浮现的问题,“夜雨啊我问你你之前怎么就没出来呢?还有你怎么出来的啊怎么就你出来了队长的索克萨尔呢还有别的那些卡呢?”一连串的问题让夜雨声烦脑袋有些疼。“是索克……那天我们发现了一个洞,稍微研究了下,推论可以来到mas的世界,于是就……不过别的卡应该也快过来了。因为这件事几乎所有的卡都知道。”“我靠我靠我靠!!!这真的是我的夜雨声烦啊!队长队长队长不得了了!我的卡穿过屏幕了啊啊!”刚刚说完,索克萨尔也出现了,随后便是陆陆续续的卡从屏幕内钻了出来。看到这一幕,我们的黄少天眼睛瞪的溜圆,顿了顿,嘴里吐出了两个字,“我靠……”
(To be continue……)

评论

© 碳酸H2CO3 | Powered by LOFTER